為何要使用鋁合金?

採用鋁合金製作家具,是因為去強度比較高,很接近優質鋼材的強度,並且鋁合金家具塑性好,加工十分方便。

 

鋁合金的優點:

1、綠色環保:
因為鋁合金、冷軋鋼板等金屬材質都是來我們的礦產資源的一些列加工所得。隨著金屬行業的發展,現在的金屬材料從原材料被開採出來到使用加工,再到淘汰,都不會對社會環境造成資源浪費,以及破壞生態環境。所以這鋁合金家具最大的優點就是綠色環保,並且都是可以重複使用,利用率高的資源產品。更不會存在一般家具中甲醛超標的問題。
2、功能多樣:
很多鋁合金家具在設計上,都會採用多抽、多門、移動等十分便利的功能設計,值得一提的是,隨著工業技術的發展,鋁合金家具中很多家具都是具有摺疊功能的,使用十分方便,也十分節省空間。
3、防火防潮:
鋁合金家具的兩個大優點就是既能經受住烈火的考驗,降低損失,還具有防潮的功效,這一特點很適合這電子時代的使用,我們很多珍貴的音像帶和經典CD等都是最怕受到強大磁場干擾的,使用鋁合金家具的話,就能很好的解決此類問題。

 

為何選擇禾邁鋁合金床組?

因為鋁合金家具的缺點是質感堅硬冰冷,色調單一,無法給人家的溫暖的感覺,搭配禾邁的系統板材,色調溫潤的板材和深刻的壓花木紋,使鋁合金床組看起來更有家的感覺。

 

粉體塗裝:

除了可以搭配板材使其變的色調柔軟,還可以使用粉體塗裝將鋁合金屬改變顏色。將溶劑樹脂塗料改為粉狀(Powder)經靜電噴槍讓塗料帶靜電荷附著於物件表面,經烘烤著色完成,粉體塗裝的好處是經過時間,鋁合金本身已經完全與空氣隔絕,表面不會產生鏽蝕氧化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