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PLAK簡介

 
EUROPLAK的廚具設計充份反應了義大利人的家庭概念,讓生活空間與餐廚空間可以跨界共生,融為一體。早在1955年,便與當時知名畫家喬治.莫藍迪共同合作,創造出古典風格的siepi系列,忠實呈現當時十九世紀的奢華氛圍,並以仿古烤漆突顯手工雕刻的質感,再搭配陶瓷的仿古把手,在實木門板上以優雅的線條作為裝飾,細膩可見一斑,不愧為大師手筆,在經過歲月的洗禮,不但不失風華,更因時間的淬鍊,成為經典中的經典,至今仍是EUROPLAK仿古系列中的最高等級。

 

除了古典之外,還有現代摩登的Infiinity系列,其流線摩登的外型與手工打造的精湛工藝,就如同系列名稱一般,本系列廚具的表現沒有極限。改變廚櫃給人四方的既定印象,以流線的圓弧及斜線角度,流線摩登的外型與手工打造的精湛工藝,呈現出極具現代感的設計風貌。

 

Europlak 為義大利廚具協會會員並通過國際 ISO 認證,Europlak 採用歐洲E0 低甲醛的環保板材,相對於眾多尚採用E1板材的家具製造商,無疑是突破性的飛躍。

EUROPLAK歷史

1921 年,Piccioni 家族在被稱為【永恆之城】的羅馬建立了義大利第一家以手工製造家具與廚具的工作室,在當時被稱為義大利家具的開拓者。

1952 年,Piccioni 家族遷移到義大利 Teramo (特拉莫)地區,創辦了以機械和手工結合新型態的家具製造工廠,成為二次大戰後經濟復甦的重要角色。並為其後現代化工廠製造打下基礎。

1954 年, Piccion i家族在當時成立了廚具與傢俱銷售的專門銷售店面創名叫 Mobilificio Piccioni ,現已為 Europlak 品牌歷史展示的紀念館。

1972 年,Piccioni 家族更名"Europla"品牌,展開系統廚具、家具和門板的製造。經過了 41 年的考驗,Europlak已成為義大利與歐洲著名製造商。並持續新商品研發與國際市場開發。

 

全球據點

亞洲區銷售開發

2012年Europlak於亞洲尋找銷售新據點。
2013年禾邁正式取得亞洲區的總代理權,由台灣進而開拓銷售線於中國及東北亞、東南亞市場,使Europlak品牌正式進軍亞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