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邊條選擇

系統板除了板材材質很重要之外,封邊也是很重要的一環,如果不封邊,或是封邊有瑕疵、缺口,如同將底材直接暴露在空氣中,不僅容易受潮,遇到水滲進板材就會造成板材的受損。禾邁在邊條的選擇,除了品質堅固耐用,在美觀方面能呈現清晰的木紋質感與色澤的亮麗,且不容易退色。禾邁在品質方面的要求,不論在一般的方形邊或特殊的造型邊,以細緻的加工技術,完美呈現視覺與觸覺的饗宴。

Doellken在世界上享有盛名。並向系統傢俱製造商提供的各類封邊條,能以接近完美的程度與系統板材搭配。能成為世界領先的供應商,成功的原因在於在四大洲擁有生產基地,因而能熟知世界各地家具市場中所流行的元素,與客戶的產品市場需求緊密結合,快速提供客戶所需。 在塑料擠壓生產過程的豐富經驗,提供了超過15000種的顏色及表面處理效果。

對於品質有著最高要求的Doellken,產品可適用於辦公傢俱、廚具、客廳、臥房。一方面,色彩與表面處理的精緻呈現,可與板材花色表面效果相匹配。另一方面,Doellken提供了大量的選擇,符合客製化設計,能夠滿足客戶們的獨特需求。不僅在外表上能讓客戶滿意,更在加工性上表現優異。

深入了解  

1948年公司成立以來,瑞好一直致力於與客戶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和聯盟。經過70年的發展,從三個人的團隊,已經成長為由多家公司組成的跨國集團。

瑞好作為全球領先的聚合物產品供應商之一,擁有超過20,000萬名員工以及分佈於54個國家的180家分公司,45家工廠,15個培訓學院。瑞好產品的應用遍及眾多的領域,從帶吸收噪音功能的捲簾門系統,節省能源的塑料門窗,到汽車的保險桿系統,瑞好產​​品已經完全融入了您的生活。

瑞好作為一個全球性的品牌,將質量和創新相結合,為您提供更優質的生活。

深入了解  

綠色環保認證

• 廣泛範圍審查受檢產品、生產過程及生產基地。
• 受檢產品需經由10,000種以上個別化學實驗。
• 依全球ISO標準,需於高科技不鏽鋼試驗室內進行測試。
• 產品需通過EPA,德國藍天使,加州公認專業檢驗單位的排放標準測試,將才能得到GREENGUARD環保認證。
• 產品需每年受檢,才能維持擁有此環保認證。